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作者: 张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我校举行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3月26日上午,2020年新入职教师座谈会于行政楼424举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栋、副主任解红超、金秀梅,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和12位新入职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郭栋指出国家对中医药发展的重视,以及学校日新月异的进展。希望教师紧跟国家和学校的步伐,在工作和学习中有思想、有目标、有规划;加强学习,虚心请教;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创新课程思政建设;提高科研意识、科研能力;老教师课堂是学习的范本,新入职教师要多多学习,夯实基础能力。同时希望老师们加强与教师发展中心的联系,中心将努力做好学校和教师沟通的桥梁。

 

 

12位新入职教师分享了入职以来的感受和收获,同时,12位老师也提出问题和建议。如希望增加针对辅导员的专项培训;如何尽快提升专职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希望建立临床教师培训基地,增强医学出身教师的临床实践能力;如何提高新入职教师的科研能力;希望根据新入职教师的职能进行针对性培训;如何做好中医药专业课和思政课的双融等等,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郭栋、解红超和金秀梅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针对性回答。

此次座谈会旨在更深入了解新入职教师入职以来遇到的问题和困惑,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