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我校举办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作者:    信息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发布时间: 2017-04-10

窗体顶端

我校举办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509   日期:2017-04-10   字体:【  

我校举办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

    4月7日至8日,我校在济南举办高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处长刘宝君、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邹文、省教学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李文军、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范存礼、我校副校长高树中出席开幕式。刘宝君、高树中分别作讲话。

    刘宝君在讲话中指出,山东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作为山东省教师队伍建设和发展的主管部门,多年来一贯重视教师的培养培训工作,支持高校教师的发展,鼓励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培训活动,促进教师队伍素质的不断提高。山东中医药大学主办的本次研修班是一次很好的教师交流学习机会。刘宝君并就开展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三项原则:一要坚持师德为先,二要细化培训内容,三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

    高树中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指出协同创新、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进步已成为全社会的强烈愿望与普遍追求,本次研修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提升教学水平。

    本次研修班由我校主办、山东建筑大学协办,邀请了澳门科技大学孙建荣教授,台湾大学李维晏教授,厦门大学范怡红教授、郭建鹏副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张霞副教授等国内知名专家进行讲座,来自全国3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 邮编:250355| ICP05002379-1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879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