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学校举办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发布时间: 2017-09-19

窗体顶端

学校举办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来源:山东中医药大学报社   作者:山东中医药大学   点击数:598   日期:2017-09-19   字体:【  

学校举办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9月12日,2017年新入职教师培训开班仪式在长清校区2号教学楼308教室举行,副校长高树中出席活动并讲话。

    高树中在开班仪式上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希望新入职教师一要正确认识培训的意义,高度重视,遵守培训纪律,确保培训效果;二要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做好本职工作,赢在人生的转折点;三要立德树人,树立高尚的师德师风,争做“四有”好教师;四要以文化人,以德润人,争做“四个引路人”,实现全面发展。

    讲话结束后举行了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刘更生教授、李峰教授分别作了师德师风教育讲座;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教师发展中心等部门介绍了部门情况和相关政策制度。组织部作了题为“重温红色党史”的报告。促进新教师提高思想认识,熟悉学校情况,尽快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中来。

    本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在原有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增加了十周的规范化培训课程,内容涵盖师德教育、中医药文化介绍、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培训。既有理论授课又有工作坊、沙龙讨论、拓展活动等多种形式。

    63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培训。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 邮编:250355| ICP05002379-1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879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