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学校举办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09-20

学校举办2018年新入职教师培训班

9月18日至20日,学校2018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班在长清校区2308教室举办。高树中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高树中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广大教师尤其是中青年教师的培养与成长作了讲话,希望2018年新入职教师能够牢记教师的神圣使命,以积极进取的心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去,为把学校早日建成双一流高校而努力奋斗!高校长对新入职教师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并重;二要激流勇进,紧跟学校发展步伐;三要潜心教学,不断提升能力。

高树中最后强调,教师要努力学习党的教育文件,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9月10日召开的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此次培训班由教师发展中心举办,旨在帮助2018年学校新入职教师尽快转变职业角色,熟悉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尽早融入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来。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和学习实际情况,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师德师风教育、职业发展、学校教学、科研、人事政策解读、图书资源利用等,91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教师发展中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