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学校举办2021年度临床教学师资培训会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04

窗体顶端

学校举办2021年度临床教学师资培训会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附属医院   作者:   点击数:261   日期:2021-03-04   字体:【  

学校举办2021年度临床教学师资培训会

 

    2月27日至28日,学校在千佛山校区举办2021年度临床教学师资培训会。副校长王振国、附属医院院长任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振国对医院在人才培养、医教协同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临床教学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医学人才培养作为重大使命,健全教学组织机构,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二是要遵循中医教育规律,积极推进临床医师走上讲台,走进课堂,提高教学能力,将临床优势转化为优质教学资源;三是要健全完善医教协同机制,切实发挥好医院在医学人才培养中的主阵地作用。

任勇指出,做好临床教学既是中医人才培养的基本环节,也是医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要加强师资培训,不断开拓教学新思路,发展教学新模式,要医教协同、教学相长,实现临床能力和教学水平的相互促进。

此次培训由附属医院临床教育管理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培训会还邀请了刘更生教授、王欣教授、蒲晓芳副教授、徐琬梨副教授、焦鸿飞老师作专题教学讲座。各位培训教师从师德师风、教学方法、教学技巧等方面与兼职教师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

培训结束后,110余名兼职教师参加了临床教学能力考核。

【关闭窗口】   【返回顶部】   【打印文章】

窗体底端

版权所有 山东中医药大学|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长清区大学科技园大学路4655| 邮编:250355| ICP05002379-1鲁公网安备 37010202001879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