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磨课前线上见面会-十一组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3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磨课前线上见面会

---11组第一次线上会议

为促进新入职教师尽快成长,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教师发展中心开展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根据活动内容和安排,新进教师11组于2022413日上午开展第一次线上会议。参会人员包括教师发展中心郭栋处长,解红超副处长,李晓璇科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晨,药学院孙启慧以及11122021年新进教师。

会上教师发展中心郭栋主任从不同方面介绍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具体内容以及相关要求,强调本次活动主要是发挥教学能手的传帮带作用,旨在帮助新进教职工提升教学能力,为以后教学生涯打下坚实基础;解红超副主任和李晓璇科长进行了相关补充说明,并提出了要求和期许。

 

接下来11组的12名新进教师(自实验室管理处(实验中心)、党委办公室(档案馆)、学生工作处(武装部)、青岛中医药科学院和2位年轻指导老师分别进行自我介绍和相互认识。然后,进一步对活动相关文件进行学习和解读,针对各位新进教师提出的疑问,两位指导老师现场答疑及经验传授。最后环节由两位指导老师分别展示参赛教学设计和PPT两位指导老师分别就教学设计,说课内容,PPT的制作,以及相关技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为各位新进教师提供参考。

 

                                        

 

最后各位新进教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在两位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已经明确方向,积极准备,必然不辜负教师发展中心老师的期许,尽早成长为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