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磨课前线上见面会—十组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5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磨课前线上见面会——十组

415日,2021年新入职教师成员(十组)采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磨课前线上见面会。本次见面会邀请经验丰富的两位指导老师焦鸿飞老师和于方贤老师为青年老师带来了经验分享,来自创新研究院的卞艺斐、姚琳、张玉娇、王泰一、于莹、孔祥琳、姜和和、张绍智、王臻以及李媛媛10位小组成员全员参与了此次见面会。

 

见面会的开始,两位指导老师毫无保留地分享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内容涵盖了包括教学设计、说课、课程讲解以及学生课程思政教育各个方面;紧接着,青年老师依次开始了自我介绍,并且就指导老师讲解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提问。本次见面会的最后,青年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充分肯定了此次见面会的重要意义,在与指导老师确定了教案提交时间和第一次组内磨课时间以后,本次见面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