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磨课前线上见面会-七组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5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磨课前线上见面会-

2022年4月15日,下午两点,教师能力提升活动在线上平台成功举办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指导会。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向楠教师、孙伟教师担任此次培训的指导教师,赵璇、王正文、张洋、牟梓君、夏宇岑、吴浩、庞政、苏文、高敏、满帅共10位新进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向楠老师为小组成员详细解读了磨课相关文件,分别从教学设计、试讲、反思和课程思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孙伟老师根据教学与参赛经验也对上述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补充,并将一些优秀教学设计与大家分享。小组成员认真聆听、受益匪浅。会议最后,跟两位老师商定了第一次磨课时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