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磨课前线上见面会-八组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18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磨课前线上见面会-

 

4月18日下午2:00,新近师资八组青年指导老师王花欣及王彤与新进师资高明周 张猛等10位老师通过腾讯会议举行线上交流会。

本次线上交流会主题“如何准备磨课,提高教学能力”;交流会伊始,与会人员依次简单介绍,随后指导老师分别作主题讲座:

 

线上见面与交流

 

 

 

青年指导教师王花欣示范交流

 

青年指导教师王彤示范交流

讲座后,大家对磨课细节进行了热烈讨论,通过这次会议,指导老师与学员们增进了相互了解提升新教师的教学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