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线上全员试讲​—九组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4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线上全员试讲—九组 

54日下午,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活动第9小组第一次磨课如期举行。青年教师分别按说课、讲课与反思3个环节对精心准备的材料进行了试讲,并进行了组内互评打分。两位指导教师温雅与王雪霞老师分别进行了点评,并对相关内容,如说课内容与讲课内容、学情与教法间的呼应;课件的布局与形式内容的注意点;讲课过程中对于不同知识点语速的变换与教学效果间的关系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经验分享。

新入职教师们认为,本次磨课活动让自己找到教学方面的不足,对于自己教学能力的快速提升帮助很大。青年教师邹文娇表示,今后在给学生授课过程中自己要多注意语速的变换和内容的衔接,从而达到良好的教学效果。青年教师李同辉表示,今后要加强知识点与时事热点结合,多注意多种教学方法和技能运用,学生弄懂听会”。

此外,两位指导老师还对青年教师们教学上的其他疑问进行了解答和指导。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