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线上全员试讲​—三组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08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线上全员试讲—三组

 

为进一步提高新进教师教学水平,促进新进教师职业角色转变,适应学院教学工作,58日下午,药学院在腾讯会议线上平台顺利举办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磨课活动。本次磨课邀请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李静、冯帅担任此次磨课的指导教师,刘振华、刘青芝、李红、杨帆、田媛、吕伟、刘燕、赵鑫、王旭、张改霞、张天锡共11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新进青年教师态度积极认真,严格按照说课、讲课、反思三步展开课程试讲,充分发挥教学创造性,精心设计课堂,注重启发讨论,多角度激发学生思维。两位指导教师依据各位老师的情况一一指出不足,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给予改进建议,勉励他们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理清教学逻辑脉络,铸造扎实严谨的教学素养,不断提升教学能力。

此次活动是药学院持续提高教师教学技能的重要举措,引导新进教师积极开展教学研究、教学创新和教学总结,为我院高水平教学团队的建设提供了重要保障。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