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31

关于转发《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


 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学院

为做好我校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工作,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29号)予以转发

一、人员范围

我校2021年已通过山东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网站报名岗前培训的全体教师。

二、时间安排

(一)考试申请。64日—7日登录“山东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系统”(以下简称“系统”)提交考试申请(未提交考试申请的考生,无法进行考试报名),其中,申请免试科目一、科目二的考生需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二)学校审核。64—8日,学校审核,请报名人员及时关注系统反馈信息,完善材料,确保申请成功。

(三)考试报名与网上缴费。通过学校审核的考生登录系统进行考试报名和网上缴费,第一次、第二次考试报名缴费时间分别为 6月4日—9日、6月24日—25日。

(四)考试时间与地点。第一次考试时间为 6月18日—21 日。设置山东师范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烟台大学、潍坊学院、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等5个考点。第二次考试时间为 7月2日3 日,在山东师范大学、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设置考点,其中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仅安排 7月3日一天。

 考试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做出适当调整。

有关要求

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本学院相关教师,按照《2022年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考生疫情防控要求》(见附件),提前做好有关准备工作。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限完成各阶段的工作任务,确保此项工作有序进行。

联系人:李晓璇  联系电话:89628288

 

附件:《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暨教师资格笔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29 号)

 

  教师发展中心

2022年53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