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2021年新入职教师举行线上抽查试讲​—六组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8

2022518日,晚6时,2021年新入职教师成员(6组)于千佛山校区教学楼201教室,组织开展了第二次线上磨课。本次磨课邀请了眼科与视光医学院教学院长吴建峰、第一临床医学院临床教育处处长(兼职督导员)王经武、第一临床医学院骨科教研室李念虎主任、青年指导教师崔明明、李变变进行教学指导。由来自第一临床医学院的王象鹏、白文哲、李树芳和眼科与视光医学院的廖慧萍、赵萍五位老师按照说课、试讲以及教学反思的顺序及要求,进行了本次抽查试讲。

各位专家和指导教师对五位老师的试讲依次进行了点评与指导,从语速、教态、站姿、板书、PPT设计等方面,对每一位老师的试讲,都有针对性地做出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对各位老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具有很大的帮助。

小组内其他新入职教师在听取了各位专家和指导教师的点评时,审视自己之前讲课的不足,表示线下将积极改进,不断完善和提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