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7-09

2022年7月8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教学培训部组织的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如期进行。此次面试的目的在于进一步提高入职高校教师教学技能。面试专家审查委员会由我院教学分管院长、教学培训部主任、副主任以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专业评议组由济宁医学院三位资深教授组成。参加此次面试的三位老师分别为:内科学教研室张光海主任、妇产科学教研室骆岚副主任、儿科学教研室张海防副主任。三位主任前期都经过认真的学习,并完成理论考核并合格。

第一位面试的是儿科学张海防主任,张海防主任以丰富的图片、简单明了的板书设计,让我们对儿童先天性心脏病有了大致的了解。


第二位面试的是妇产科学骆岚副主任,骆岚副主任以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临床实践经验给我们讲述了外阴阴道炎这一疾病的前因后果。


第三位面试的是张光海主任,张主任以沉稳的教风、幽默的语言,从生理解剖到病理,条例分明的板书,重点突出的将消化道出血的知识娓娓道来。


试讲完毕后进行了答辩,答辩题目围绕着如何教学进行充分展开,各位主任都表达了自己对教学的认识以及教学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

面试结束后,三位专家对此次面试的情况予以充分的肯定,各位老师准备充分,说课、课件准备精良,反思及答辩充分深刻,体现了我院对教学工作的重视以及带教水平的提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