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集中培训(三)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07





10月7日上午在国际教育学院二楼报告厅继续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集中培训。校党委宣传部(教师工作部)部长王文姮、校党委统战部(台港澳事务办公室)部长(主任)梁红卫为新进教师进行了主题讲座。

王文姮部长和梁红卫部长分别就意识形态问题和宗教信仰问题为新进教师进行详细的讲解。王文姮部长用最近的热点新闻事件为例,阐明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强调新进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四个自信”,在教学工作中切实做到立德树人,以文化人。梁红卫部长从党和国家宗教政策法规入手,结合有关事例和学校实际,作出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强调了提高思想认识对新进教师的重要性,对新进教师在今后的工作具有指导意义。

10月7日下午,新进教师各小组选派代表上台表达交流这期培训的心得体会。各代表表示,三天的培训使自己获益匪浅,各位领导老师的讲座不同角度的讲座,让自己对学校、对教师职业、对中医药事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大好时机中,将自己个人的发展同学校、中医药事业相结合,贡献出自己的力量。郭栋主任对各位代表的发言进行点评,鼓励大家珍惜学习机会,锤炼自身,把握机遇,创造辉煌成绩。

本次2022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集中培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