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新进教师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10-14


10月14日上午,在三号教学楼二楼阶梯教室继续开展2022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胡亚洁副处长和王杰琼副处长分别进行了专题报告。

人事处胡亚洁副处长通过解读人才工作文件和配套措施,为新进教师进行了山东中医药大学人才工作政策讲解。通过大量相关人才工作政策,向新进教师介绍了我校师资队伍情况,分析了职称晋升,职业发展等方面内容,解读了各级各类人才工程及相关政策,使新进教师拓宽了对人才政策的认识,明确了未来的职业方向。

科研处王杰琼副处长从国家级、省部级、厅局级各类课题角度入手,为新进教师概述了科研项目体系布局,介绍了不同课题的申报要求、资助期限、资助经费等方面内容,又通过实际的科研失信行为案例,介绍了科研失信行为的种类、举报途径、调查过程、处理方案等知识,为新进教师敲响了警钟,叮嘱新进教师要守住底线,做好科研规划。


(2022年新入职教师 康复医学院李昌皓培训心得体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