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骨干教师   >   正文

我校第十二期“稷风”教学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26

5月26日下午2:00,由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康复医学院承办的“稷风”教学沙龙第12期在康复实训中心会议室举行,本期教学沙龙的主题为“课程建设在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中的作用-以康复治疗学专业为例”。教学沙龙由副院长马山主持,院长马婷出席并讲话。


各教研室主任围绕本教研室开设课程在康复治疗学专业课程体系建设中的作用这一主题,从主要内容、性质、定位、前后课程关系等方面介绍了本专业核心课程的基本情况,以及接下来课程建设的思路,并与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马婷在讲话中指出,教学沙龙旨在搭建研究教学、聚焦教学的平台,促进教师间开展教学交流、分享成功经验与先进教育理念,助力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与水平。马婷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课程建设,明晰课程建设在专业、学科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提高专业水平,注重知识结构、临床操作技术的积累和更新,要将教学当做学术来做;三是要努力提高教学本领,丰富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四是要提高课程建设的水平,促进课程建设质量和应用效果的不断提高,为申报省级、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奠定基础,不断提高专业内涵建设水平。

康复医学院全体专职教师参加沙龙。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