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骨干教师   >   正文

混合式教学成功要点——“稷风”教学沙龙第十四期举行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6-17

2022年6月16日晚我校第十四期“稷风”教学沙龙活动在线上举办,由护理学院副院长李婷婷主持,护理学院杜静副教授主讲。




   本期教学沙龙活动以“混合式教学成功要点”为题,从混合式教学设计的实践困惑出发,阐述了有效教学的框架——学习的对话框架和有效的教学设计模式——逆向教学设计,从混合式教学的理论基础、设计理念、实施策略等方面拓宽了混合式教学设计的思路,对提高我校教师开展混合式教学的能力提供了一定的指导和帮助。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为教师提供了共同研讨、相互交流的平台,助力青年教师的成长。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