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竞赛   >   正文

第一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四届京鲁杯课程思政教学比赛

作者: 李晓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01

我院举办第四届京鲁杯教学比赛院级初赛

1015日,我院顺利完成第四届京鲁杯教学比赛院级初赛。临床教育管理处处长王经武主持比赛。

为全面落实学校要求,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教师教书育人能力,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我院积极筹备第四届京鲁杯教学比赛院级初赛,制定遴选方案,鼓励临床教师参赛。参赛教师现场进行20分钟的教学演示,考查参赛教师的教学素养、课程思政、语言表达、板书设计等。经过角逐,推选孙金龙、赵帅两名教师参加校级比赛。

通过比赛,推广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使课程思政的理念形成广泛共识,全面提升临床教师开展课程思政的意识与能力,充分发挥临床教师传授知识和价值引领的作用,切实推动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形成良好的立德树人氛围。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