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竞赛   >   正文

关于遴选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手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1-22

关于遴选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手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促进青年教师专业发展,根据《关于举办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 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鲁教师函〔202152  要求,我校将组织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遴选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

推荐参加校级教学比赛的选手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书并从事一线教育教学工 作的我校在职专任教师;

2. 年龄在 1981  8  31 日后出生;

二、遴选要求

参照山东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工作的实施方案,本次校级遴选工作分为学院选拔和学校遴选两个环节。

(一)学院选拔

1. 各学院成立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荐评审工作组。工作 组成员主要由各学院党政负责人、教学督导员、教研室主任等组成,建议吸纳获得往届省级教学比赛获奖者作为工作组成员。

2. 各学院制定选拔推荐办法。积极鼓励符合条件的青年教师报名参加,组织专家对教师的教学设计、课堂教学等进行全面指导,选拔出不少于分配名额见附件 1)的优秀青年教师参加学校遴选。

3. 各学院可采取各教研室推荐、组织比赛等形式,于

2021  11  30 日之前,各学院将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推荐评审工作组成员名单、选拔推荐办法、推荐选手每人一份教学设计(一个章节及《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 赛选手推荐汇总表 附件 2  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sfzzx8289@163.com,纸质稿一式一份交至行政楼 226 办公室。

(二)学校遴选

学校遴选工作由教师发展中心组织专家评审,选拔出 6 名教师代表学校参加山东省第九届“超星杯”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抽签,最终确认 4 名教师参加省赛。

三、参赛内容

1. 学校遴选的 4 名参赛教师需提交教学设计及教学视频参加省级初赛。参赛作品应为原创,资料引用应注明出处, 选手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侵犯他人著作权,作品中不得含有任何不良信息内容,否则取消参赛资格。

2. 比赛采取匿名方式进行,除参赛报名表之外,参赛教 师提交的参赛资料不得以任何方式出现个人信息,否则取消其参赛资格。

四、具体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积极宣传发动,推荐优秀青年教 师踊跃参加。

2. 参加比赛的教师精心准备,正确处理比赛与日常教学 工作关系,保持正常教学秩序。

 

   联系人:李晓璇 联系电话:89628288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名额分配表》

附件 2:《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参赛选手推荐汇总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1  11  2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