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竞赛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中医大学临床教学技能大赛暨临床教学发展论坛的通知(第二轮)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12-19

关于举办2021年山东中医大学临床教学技能大赛暨临床教学发展论坛的通知第二轮


各相关附属医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临床教师带教能力,促进临床教师教学水平全面提升,学校定于202112举办山东中医药大学临床教学技能大赛暨临床教学发展论坛,大赛由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承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比赛时间:2021年1227日-28日,27上午报到

报到地点:济南市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远方阁一楼

比赛地点:济南市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三号教学楼

比赛内容

(一)小讲课

从已准备的2个教学单元的教学设计中,随机抽签选择其中一个15分钟的内容进行教学演示,以考察教师的教育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效果以及语言逻辑与表达能力等。

(二)教学查房

各参赛教师可自带学生(2名)现场展示,展示时间不超过25分钟。模拟病人由大赛提供,赛前与各参赛队进行交流沟通。

三、临床教学发展论坛

论坛时间:2021年12289:00

论坛地点:济南市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3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

邀请校外专家进行临床教学专题报告,比赛选手到场学习交流,获奖选手代表发言。

、其他事项

1.本次比赛交通费自理。

2.参加比赛人员须提前进行健康排查,并填写《承诺书》《参会人员健康筛查信息采集表》,报到时将此表及48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一并交会务组备案。

3.参会人员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全程佩戴口罩,每天在自查报告健康监测情况,有不适症状的,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及时向会务人员报告。

4.下列情形的人员暂不参加:近21天有境外旅居史的;近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有发热、咳嗽等相关症状的;居民健康码为红、黄码的;其他不适宜参会的。

5.参加比赛人员由单位统一汇总填写回执,请于2021年1223日前将回执电子稿发送至邮箱


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

联系人:董美辰    话:0531-68617195

 箱:jiaoxueguanlike@163.com

山东中医药大学

联系人:李晓璇  话:0531-89628288

附件:

1.参会人员承诺书

2.参会人员自我健康检测记录表

3.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临床教学技能大赛参赛人员回执



            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1219

附件1:

我对以下事项进行承诺:

一、完成新冠肺炎疫苗全程接种并提供会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

二、近2周内未曾有中高风险地区的旅行史或居住史、未曾有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接触史。

三、近 2 周内未曾有境外旅行史或居住史,未曾有密切接触过近期从国外入境者。

四、近2周内未曾有与疑似或新冠病毒感染者(含核酸检测阳性的无症状者)的接触史。未曾有发热、咳嗽、腹泻、结膜充血等症状。

五、发生本土疫情的地区和有扩散风险的毗邻地区入鲁返鲁人员其本人、家属或单位不得参会。

六、酒店、会场、餐厅入 口处主动出示健康通行码,接受体温检测,主动戴 口罩,保持社交距离 1 米以上。

七、会议期间如无特殊情况,不外出、不访友、不聚会。

承诺人签字(签字要清楚)

2021 年  月  日

明:为了防止新冠病毒疫情的扩散发现高危人群,请所有参会 人员配合检查,并签署承诺书。若有隐瞒事实,拒绝检查,造成疫情扩散发生,依据《传染病法》及《治安管理处罚法》,将承担相应法律责任


附件2:

参会人员自我健康检测记录表


填表人姓名:                                            联系方式:  

检测日期

健康码

①红码

②黄码

③绿码

早体温 晚体温

(°C)          (°C)

是否有以下症状:

①发热②乏力③咳嗽④咽痛

⑤腹泻⑥呕吐⑦黄疸⑧皮疹

⑨结膜充血⑩以上都没有

如出现以上所列症状是否排除新冠

①是②否

2021年12月24日






2021年12月25日






2021年12月26日






最近一次新冠核酸检测时间

   

检测结果

 

注:请填写参前三天及当日有关信息

日期:

附件3:

山东中医药大学2021年临床教学技能大赛参赛人员回执

单位:                             联络人:                              联系方式:

人员类别

姓名

性别

职务

职称

手机

邮箱

到达时间
(如27日上午9点)

住宿要求

(单选)

离校时间
(如28日14点)

领队








□不住宿

□标准间合住


小讲课参赛选手
(高级组)








□不住宿

□标准间合住


小讲课参赛选手
(初中级组)








□不住宿

□标准间合住


教学查房参赛教师








□不住宿

□标准间合住


教学查房参赛学生1








□不住宿

□标准间合住


教学查房参赛学生2








□不住宿

□标准间合住


其他参会人员








□不住宿

□标准间合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