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发展   >   教学竞赛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第二轮教学创新大赛赛前辅导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4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第二轮教学创新大赛赛前辅导

2022年3月4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在经十路校区教学楼109会议室组织第二轮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学创新大赛赛前辅导。山东省高校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齐鲁工业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红霞教授、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栋教授、副主任解红超副教授、中医学院任健教授、护理学院刘伟副教授现场指导。

经过第一轮赛前指导,8名参赛教师综合评委意见对各自团队的教学创新报告又进行了修改、完善并逐一作出了现场汇报。李红霞教授对每个汇报进行了详细分析并给出了修改意见。会后郭栋主任对本次赛前辅导进行总结。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