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名师风采   >   正文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28

                       我校教师团队荣获“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称号

近日,我校由张永清教授担任负责人的药学专业教师团队荣获“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誉称号,并被推荐申报“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队”。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教师〔2017〕7 号)、《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17〕19 号)精神和要求,经学校遴选推荐、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我校药学专业教师团队荣获“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宣传学习黄大年同志心有大爱,忠诚报国的先进事迹。全省共评选出60个“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3个团队被推荐申报“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