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师风采   >   教学新星   >   正文

教学新秀——徐琬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9

徐琬梨,医学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要从事《中医诊断学》的教学与相关科研工作。

热爱教学工作,教学基本功深厚先后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教学比赛。其中2014年8月参加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获一等奖。

教学理念先进,积极推行教改研究 主持山东省本科高校教学改革研究项目1项;作为校级教学团队负责人积极推进“对分课堂”在我校的推广与创新实践;主持完成在线课程“探案识证学诊断”的制作,并率先在我校应用混合式教学法;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