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成果培育   >   正文

关于公布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6-21

关于公布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

立项名单的通知

校教师字〔2019〕5号

各部门、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争取在国家级和省级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学校组织了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申报工作。经学校评审,25个项目获准立项为我校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名单详见附件)。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各学院应加强对项目实施的组织与管理,保证项目顺利开展,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

二、各项目负责人应及时组织项目组有关人员,按照项目实施计划安排,认真完成研究任务。

三、项目每年划拨研究经费1万元,实施年度考核。每年,学校组织专家对培育项目开展督导检查,未按照计划完成年度研究任务的项目,学校将收回研究经费并予以撤项。

附件: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立项名单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6月21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