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成果培育   >   正文

我校15项教学成果获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1-0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第八届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我校共15项成果获奖,获奖数量和质量为历届最高。其中,《“以思维促能力,以传承促发展”——中医人才传承培养体系创新与实践》《针灸推拿学“一文、三经、双创”人才培养模式构建与实践》《基于“三维六域”的中医骨伤科学教学资源平台的构建与实施》《基于中医学科优势与特色的信息管理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培养中药学专业创新创业型人才,助推中医药健康产业发展》5项教学成果获一等奖;另有5项本科教学成果、5项研究生教学成果获二等奖。

学校深化认识,明确责任,把教学成果的培育、申报作为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师教学能力的重要抓手,作为强化教学中心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手段。在政策、人力、经费等方面创造优良保障条件,紧紧围绕高等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进行研究,聚焦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等领域,统筹研究,系统梳理,努力挖掘教学实践中的优势与特色,在理论和实践层面均取得较大突破,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优秀教学成果。

山东省高等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省教育厅按照“公平、公正、统筹兼顾不同领域、不同教育类型,择优遴选、宁缺毋滥”的原则,组织专家对各单位推荐的成果进行了评审,共评出特等奖29项,一等奖203项,二等奖366项。

教师发展中心 研究生处

2018年1月9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