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1-08

关于组织开展“2016-2017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

课题”结题鉴定工作的通知

教师函字〔2019〕23号


相关课题组:

根据《关于开展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鲁教规办﹝2019﹞10号)要求,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组织立项的课题将进行集中结题。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研究期限内,按照研究计划已完成的省教科规划课题;已申请延期,并承诺本年度完成的省教科规划课题,详见附件1。

二、结题材料要求

(一)成果内容

1.课题研究的主件。即课题研究总报告,要格式规范、论证科学、逻辑严谨。其中,研究总报告字数不少于2.5万字;重复率低于20%;错别字低于1‰(详见附件9)。

2.课题研究的附件。即与课题研究高度相关的成果,包括研究论文、专著、教材等,为研究期间发表、出版,并注有“山东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等字样。

3.课题研究的过程材料。即课题开题、中期检查、成果鉴定等过程管理材料,要规范、严谨、科学。其中,过程材料的时间、主持人签字、专家签字等严禁弄虚作假。(一经查出,通知课题负责人及所在单位,三年内不得申报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

(二)装订格式

1.结题材料统一左侧装订,并严格按照“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材料装订格式”(详见附件3)顺序装订。其中,《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附件6)需单独装订,夹在结题材料中即可。

2.结题材料中的《开题报告》、《中期报告》、《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变更申请审批表》等文本格式分别见附件4-7。

3.若课题为重大课题或有经费资助的重点课题须至少提交一份咨询报告或成果要报(详见附件8),需单独装订。

三、相关材料报送

相关课题组请于11月22日前将以上材料纸质版一式八份报送行政楼215-4,同时将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yygaojiao@163.com(邮件主题为:2019年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负责人姓名)。

学校将统一开展结题鉴定,符合《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暂行管理办法》(附件2)“第四十条”,可申请免予同行专家鉴定的方式进行结题。

联系人:郭丽 联系电话:89628286

附件:1. 2016-2017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名单

2.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暂行管理办法(鲁教规办〔2015〕4号)

3.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材料装订格式

4.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开题报告

5.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中期报告

6.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成果鉴定申请·审批书

7.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审批表

8. 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重大(重点)课题教育成果要报格式

9. 研究总报告要求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1月8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