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7-05

关于开展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

结题工作的通知


教师函字〔2019〕13号

各部门、各学院,各课题负责人: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管理,确保课题按时、高质量地完成,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及管理办法》(校教师字〔2017〕6号),经研究,学校组织开展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结题范围

学校2017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包括重点课题16项,一般课题61项,思想政治教育专项课题5项,创新创业教育专项课题10项,继续教育教学改革专项课题10项。

二、申请结题验收条件

1.完成课题立项规定的研究任务。

2.主要研究资料整理齐全。

3.每项课题至少要有公开发表的教育教学研究论文1篇,论文必须与课题高度相关,并注明由学校教育教学研究基金资助。

三、课题结题要求

(一)结题材料的格式及要求

1.《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书》一式3份,《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信息汇总表》一式1份(详见附件),所在部门、学院审核盖章,电子稿发送至邮箱:zyygaojiao@163.com。

2.结题支撑材料3套,并按下列顺序排列,建议装订成册:

⑴目录。

⑵课题总结报告。内容包括:课题改革的目标和解决的关键问题;主要改革措施及实施情况;课题主要成果(含基本内容、理论水平、实践效果、推广应用、学生受益情况);课题主要特色及创新之处;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研究的思路。

⑶提供与课题相关的成果材料原件或复印件。课题研究成果应为相关研究论文、研究报告、教学软件、教材或著作等形式。

(二)报送时间

以上材料,请以部门、学院为单位于2019年9月6日前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高教研究室(行政楼226室)。

联系人:武兆强

联系电话:89628701;15550476600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

结果的通知(校字〔2017〕73号)

2.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验收书

3.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重大事项变更申请表

4.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延期申请表

5.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结题信息汇总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7月5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