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学校召开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鉴定会

作者: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8-04-02

3月30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312会议室召开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5年度课题结题验收与成果鉴定会议。会议聘请了济南大学高教研究室王希普教授、宋旭红教授,我校崔瑞兰教授、杨继国教授、李茂峰教授。相关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参与结题验收与成果鉴定的课题共7项。会议上,各课题负责人依次就课题的研究情况作了汇报。各位专家听取了汇报并审议了结题材料,对课题研究中的相关问题进行质询,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教育教学研究和改革工作,课题管理规范,组织有序,各课题组能够按照计划展开研究,研究过程合理,研究成果丰硕,对7项课题同意结题。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