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2-25

各部门、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鲁教规办〔2020〕2号)文件精神,现开展2020年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本次课题申报采用个人直报方式,无需所在单位审核、盖章,统一通过“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平台”(http://sdjky.net:8684/)自行申报。

二、申报时间

申报时间为2020年2月24日至3月15日,系统填报时间为3月5日至3月15日。

三、申报范围

1.山东省内从事教育教学工作的在职人员均可申报。每人只能申报一项专项课题。

2.本次课题申报“不受有在研课题不得申报的限制”。

3.本次课题申报不限额。

四、材料报送

本次课题申报采取线上填报方式,根据要求上传《申请·审批书》(附件2),同时发送电子版至邮箱zyygaojiao@163.com,无需报送纸质材料。

五、结题要求

本次专项课题的结题期限为2020年10月31日。凡立项课题,申报人须承诺在研期间发布不少于2次的成果公报(每个公报字数不少于3000),作为结题必要条件。

六、其他

申报人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联系方式填写手机号码和电子邮箱。如因联系不畅造成的后果,由相关人员自己承担。

联系人:郭丽,联系电话:15306401256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20年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疫情与教育”专项课题申请·审批书》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