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师资培训方案论证会预备会召开

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3-29

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师资培训方案论证会预备会召开

 

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师资培训方案论证会预备会分两场于3月26日下午28日晚8点举行。教师发展中心主任郭栋、副主任解红超中医文献与文化研究院刘更生教授等人参加会议。

 

 

刘更生认为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可以加强中医药文化宣传普及和传播,有利于让更多青少年了解中医药、走进中医药,意义非凡。郭栋介绍了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师资培训项目绩效目标管理说明,关于成立山东省大中小学中医药文化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的建议,山东省“中医药文化进校园”活动试试方案。

专家们就“中医药文化为什么要走进校园如何将中医药文化融入校园等议题展开探讨。讨论了中医药文化进校园的具体实施方案,师资培训方式、培训周期、培训目标就中医药文化进校园师资培训项目提出意见和建议分别就中基、中诊、中药、针灸、方剂五大培训内容大纲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