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5-06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教师函字2021〕10

 

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

立项课题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课题负责人:

2019年12月,学校组织了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工作,共批准140项课题立项研究,成立4支教学研究创新团队。为进一步加强课题的过程管理,保证课题高质量地按时完成。根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及管理办法》(校教师字2017〕6号)要求,学校近期将对2019年立项的校级教育教学研究课题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目的

1.全面了解2019年校级教育教学研究立项课题进展情况,包括研究计划、前期研究工作、中期主要成果、经费使用情况、重要事项变更等。

2.对课题的研究现状进行评价,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制定下一步研究计划,保障课题实施过程的科学性、有效性。

3.对未开展实质性研究的课题进行整改、撤项。

4.中期检查不合格者不予发放经费。

二、中期检查程序

1.课题负责人召集课题组成员,认真梳理、总结课题研究进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拟定下一步的研究计划,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如有重要事项变更,同时需要填写《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报告表》。

2.课题负责人所在部门(学院)认真核实课题研究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在《课题中期检查表》上签署意见并加盖部门(学院)公章。

3.学校组织专家对《中期检查表》进行审核,形成课题中期检查评价结论,并印发中期检查通报。

三、中期检查材料报送

请各部门(学院)认真组织课题中期自查工作,于2021年5月2411点之前将加盖部门(学院)公章的《中期检查表》及《重要事项变更报告表》纸质版一式2份报送至教师发展中心(行政楼226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zyygaojiao@163.com。

其他

为方便后期工作顺利开展,请各位老师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加入“2019校级课题中期检查群”

 

联系人:张帅

联系电话:89628701

附件:

1.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教育教学研究课题立项名单

2.山东中医药大学2019年教育研究创新团队立项名单

3.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中期检查表

4.山东中医药大学教育教学研究课题重要事项变更报告表

 

 

教师发展中心

202156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               2021年56日印发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