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活动   >   正文

我校8项成果获山东省第九届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奖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14

我校8项成果获山东省第九届本科教育教学成果奖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公布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高等教育类)获奖名单的通知》(鲁教师字〔2022〕1号),我校8项本科教育成果获奖,获奖质量与数量为历届最高。其中,《学科支撑、名师引领——中医文化课程体系重构与实践》获得特等奖,《医教协同、“六融合”针灸推拿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探索》、《中医药院校“以创立人”创新创业育人体系构建与实践》、《中医卓越人才书院制培养模式的构建与实践》3项成果获得一等奖,《“德术并举、多维融合”的高素质中药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等4项成果获得二等奖。

  学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本届获奖成果体现了我校在教育思想和教育观念的转变、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体系的创新、教学内容、方法和手段的改革优化以及学生素质教育的全面提升等方面的成效,彰显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

  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教学改革、研究、实践中取得优秀教学成果的集体和个人,发挥教学成果的引领激励作用,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本次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山东省教育厅共评出省级特等奖32项,一等奖201项,二等奖374项。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