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3-17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

     “凝心聚力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317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以线上形式开展了“凝心聚力担使命、众志成城抗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非党员处级干部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作用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等文件精神。

全体与会人员以“如何在疫情期间抓紧防控工作、抓实本职工作”为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对防控疫情期间中心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梳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统筹安排。

党支部书记郭栋针对在疫情期间中心防疫工作的开展及工作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尤其加强临床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管理队伍水平,持续加强临床教师培训,全面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与中心本职工作,服务于广大师生。

 在疫情防控期间,党支部过线上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是在特殊时期转变思路、创新方式,有效发挥了特殊时期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切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守岗位,恪尽职守,形成战疫的强大队伍,一起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