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9-19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要求,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紧扣主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进行了青年教师需求的调研,从中提高了支部成员党性思想、理论储备等,为更好地为广大教师服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2019918,本支部在行政楼226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展开了读原文、悟原理、记心得、谈体会的主题教育。支部书记郭栋带领支部全体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对我们党的性质宗旨、历史经验和优良传统进行深入思考,解红超、李晓璇、郭丽等同志依次对学习所感、所悟进行了发言。会上,解红超同志就本次主题教育与教师发展中心工作实际相结合,对912起开展的青年教师需求的调研做了阶段性梳理、汇报。

911,我校2019年新入职教师规范化培训启动。我中心自912对青年教师需求展开调研,从教师们对师德修养、教学能力、科研能力、人文素养、中医知识等方面需求进行了调研了解,就目前汇总结果分析,教师们对已经进行的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的参观学习做出了高度评价。支部成员由此对今后的青年教师培养工作进行了规划,拟增加实地教学、沙龙座谈等以进一步增加教师们的学习热情、增进学习效果、提高教学能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将主题教育与本中心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发扬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增强了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感染力,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成员的素质和能力,增强了支部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