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述职大会

作者: 李晓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9-12-24

述职大会

一、党支部书记郭栋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述职。

二、党员解红超、李晓璇、郭丽、段升娟依次对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

三、根据党员个人的剖析检视材料等,郭栋、解红超、李晓璇、郭丽、段升娟等同志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四、按照评议评为“优秀”的比例一般不超过三分之一的要求,本单位实际参加评议党员数6人,评议为“优秀”的比例应不超过2人。

五、结果

党支部委员会综合党员参加主题教育的情况和民主测评结果,解红超同志、李晓璇同志评议为“优秀”、郭栋同志、郭丽同志、董娉娉同志评议为“合格”。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