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制度、守制度、用制度

作者: 李晓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8-14

学制度、守制度、用制度

一、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论述。

二、党支部书记郭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党支部组织委员李晓璇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学校及部门相关规范。

三、支部党员就以上学习交流感想感悟。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严以律己,根据内部标准约束自己,指导自己的行动。“内部标准”的构建过程,也是提升党性修养的过程,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为人民服务。

四、支部书记总结

要加强党史学习,党史不仅仅是我们党的发展史,更是一部中国崛起的恢弘篇。加强党员约束性,这种约束不是扼制主观能动性的发挥,而是为更大的发挥党员的积极性提供条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