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挖掘支部特色,创建支部品牌

作者: 李晓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9-11

挖掘支部特色,创建支部品牌

 

各科室提出本支部可挖掘的特色,结合本职工作,汇报本学期工作计划。

 

经教师培训科、教学质量控制、高教研究科室逐一汇报后,经支部充分讨论、交流,拟定从课程思政入手,创建支部品牌,经讨论,列出以下拟解决的问题。

1.围绕教师发展中心的中心工作,立足立德树人,推进学校各类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形成协同效应。

2. 针对学校课程思政元素不够丰富,教学方法相对单一等问题,拟从内容、方法、评价、体系和体制等多层面解决学校课程思政存在的问题,打造具有我校特色的中医药课程思政品牌。

二、支部成员讨论、交流,针对该问题的解决方案,拟通过研究、调查、实践、总结的方法切实解决实际问题。

三、支部书记郭栋听取各科室学期工作计划后做出总结,要求务必于党建相结合,协同促进,相互提升。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