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庆建党99周年——“党在我心中”

作者: 李晓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06-30

庆建党99周年——“党在我心中”

一、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联合扁鹊书院全体师生共唱国歌。

二、刘更生教授致开幕词,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罗文君老师做题为《用担当护佑生命,用青春成就梦想》主题演讲。

三、刘更生教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郭栋及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讨论。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要不断学习党中央传达的这些重要思想和精神,不断用“正言、正行、正思维”去影响和感召他人,传播正能量,要提升明辨是非的能力,时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断开创佳绩,争创一流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