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 李晓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0-14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依照学校《2020下半年主题党日活动指导意见》,支部全体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有关教育、中医药工作和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把握新时代与新要求,领悟新思想与新方略,要有新作为、新实践、新气象;《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并着重围绕贯彻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作用不可替代,思政课教师队伍责任重大及加强支部党建工作展开学习探讨。

通过集体学习,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更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身作则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特别是这一专题的思想认识成果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能力水平,坚定信心、担当作为、勇于奉献,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