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 李晓璇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0-11-13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26办公室开展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等内容。

党支部书记郭栋主持会议并带领支部逐一认真学习原文,支部成员结合本职工作结合文件精神依次交流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认识新阶段、新特征、新要求,深刻认识新变化、新矛盾、新挑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一定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结合教师培训与发展、教学质量控制及高教研究等工作实际开展好科室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广大教师服好务。为实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荐“双一流”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