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01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4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18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会上,支部书记郭栋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等。

 

 

 

支部成员一致表示,要坚持学史明理,感悟思想伟力;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信;坚持学史崇德,坚定奋斗精神。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知史爱党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教师培训与发展工作中进一步坚定使命担当,为广大教师做好服务,为学校国内一流中医药大学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党员参加学习,党外处级干部及部门其他成员列席。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