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21-04-12

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

4月12日下午两点,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研讨会。党支部书记郭栋主持会议。解红超带领支部集体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章。随后,支部成员分别依次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郭栋就教师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是本质、不抓党史学习教育是失职、抓不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失职的理念。二要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联系起来,一体推进,有力有序将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目标落实到位。三要结合教师发展工作,立足岗位实际,用心用情用力解决教师的具体问题,为广大教师服好务,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教师发展中心全体人员参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