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解读七一精神,回顾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1-09-24



924日上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三号教学楼第二报告厅举行“解读七一精神,回顾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会上,邀请我校退休老教师、山东省高校优秀共产党员、五老宣讲团成员朱凯教授作“中国共产党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专题报告。

会议伊始,教师发展中心及2021年新入职教师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朱凯教授作专题报告。朱凯教授在报告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聚焦百年奋斗历程的宝贵经验,从“四个伟大成就”、“四个庄严宣告”以及“四个历史时期”出发,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运用历史上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为案例,为教师党员深度剖析伟大建党精神以及“九个必须”历史经验。

2021年全体新入职教师、教师发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