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3-07

  3月7日,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26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栋主持。

  会上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山东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山东省教育厅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精神等。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要认真学习领会,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切实贯彻落实;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把握“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认识,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认识到值此重要时刻,又面临着汹涌的国际形势,我们必须持续深化学习与实践,按照党的要求不断加强理论武装、加强服务引领、做好教师发展工作,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于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以切身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谱写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