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等4个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8-11

8月10日,人事处党支部牵头,机关党委党支部、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与平阴县人社局机关党委开展“深化校地合作,助力人才培养”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平阴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许芳,副县长刘江亭,县经济开发区副主任闵巍巍,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县人社局局长汝涛,平阴县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庄红参加活动。

活动分为座谈会、实地考察两个环节。座谈会上,人事处等4个党支部就党管人才、人才引育、博士后联合培养、博士企业挂职、学生就业、科研合作、社会实践等方面与平阴县人社局进行了深入探讨,努力为产学研协同发展和成果转化搭建良好平台,积极为校地融合、校企合作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随后,全体党员参观考察了平阴县方志馆、东阿镇福牌阿胶生产线,充分感受到了平阴县悠久的历史底蕴和独特魅力,深入了解到阿胶产业及文化的发展。

活动结束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创新了党建工作思路,拓宽了合作渠道,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今后双方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共建活动,深化人才合作培养机制,将校地合作、校企合作推上新高度。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