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条例》、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4-22

  4月21日下午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学《条例》、温党史”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郭栋主持,会上全体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不懈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常修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不断深化对历史进程的认识、历史规律的把握、历史智慧的运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把常态化长效化学习党史的过程作为增强政治意识、强化党性锻炼的过程,作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过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部门工作过程中,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党的建设融入教师发展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