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举行 “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5-19

2022年 5月19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26室召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栋主持,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云展厅”网上参观学习。

党支部书记表示,回首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在新时代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做到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灵魂;践行初心、担当使命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根本;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核心;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是伟大建党精神的底色。

会上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守初心、学好本领,努力成为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担当使命、不断创新,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立足本职、守正创新,与时俱进推进教师发展和社会进步。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敢于和错误言行做坚决斗争,自我革命、勇于斗争,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