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学习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22年9月22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26室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学在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开展集体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以高远的战略谋划、系统的理论构建、有力的现实佐证,集中展示了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的发展脉络、理论内涵和实践意义。党支部书记表示这对教师发展中心党员同志来说是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的重要途径。持续深入抓好教师发展理念贯彻落实,对标最高标准、最好水平,用开放的思路和创新的办法,解决发展难题、闯出发展新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过学习交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教师发展工作是高校教育重要组成部分,要不断提高教师发展工作的实践性和创新型,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教师发展工作走深走实。

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