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奋进汲取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推动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教师发展及中医药领域的实绩实效,2023年3月23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奋进汲取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郭栋主持活动。

    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和医药卫生、中医药工作、教师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做好结合文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此外,党支部书记还指出在教师培训过程中要弘扬中医药文化推动中医药高质量发展,倡导广大青年教师不断提高中医药文化素养。做好中医文化进校园活动,加强以中医药文化为重点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熏陶。

    通过学习,不仅加深了党员对两会精神的理解,更激发了大家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在党支部的领导下,各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与组织功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师发展中心版权所有